Skip to content

我們的使命

培育僧才

妙音佛學院正在逐步建立以16年為期,徹底學習五部大論的完整學制。要建立五部大論的學制,必須有師長引導正確的方向與清淨的法脈傳承,眾人同心和合一心志學,且有後繼學子接續令法筵廣大不斷,更仰仗良好外護環境的支持。良好的外護環境能由何而來?必是依靠廣大發心護持的大眾一路辛勤守護!

深心隨喜供養僧眾,功德不可思議

經年累月支持著出家人聞思修事業,起到的作用是難以想像的,若更從內心深處隨喜出家人聞思五大論,所得功德更為不可思議!阿難能把佛陀說的話一字都不忘失的功德,大愛道比丘尼供養佛陀金縷衣,乃至佛陀親自服侍生病的出家人──許多經典故事中記載了諸多不可思議的供養勝利,所獲功德實是廣大無邊!

辛勤學僧全力以赴,為求直驅佛陀的奧義

每日的學習挑戰中,學僧們無不傾盡全力,克服困難。這是僧眾們挑戰背誦近七萬字的《辨了不了義善說藏論》的故事:鐵弓傳奇。

邀請您每月定額守護妙音佛學院的僧伽教育發展

目前妙音佛學院的五大論學制進程,最高的3班已開始學習《現觀莊嚴論》,2班《心類學》,2班《因類學》,3班《攝類學》。邀請您加入守護這展望未來十餘年的輝煌學制,以每月定額方式成為穩定守護妙音佛學院僧眾學習的大力士!

妙音僧眾聚,八千雲來集

展望妙音佛學院學制未來的發展,希望邀集發心施主以每月定額方式長期守護僧團,維持僧眾穩健地運作!邀請您,一起加入這守護尼眾法師學習的殊勝行列!
已募集17.25%,募集目標:8000份

17.25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