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線下捐款 (匯款 / 支票)

線下捐款說明

定期定額與小額捐款建議使用信用卡捐款:請見線上捐款

1.說明資訊請見:

2.填寫匯款資料的順序有二種選擇:
(1) 若您已經完成匯款,可以一次填完所需資料,點選「資料送出」;
(2) 若您尚未匯款,也可以先填寫捐款資料。在「三、捐款方式」中點選「稍後填」,待匯款後至 Email 點選内附網頁連結,繼續填寫匯款資料送出即可。

3. 「三、捐款方式」有附加 「上傳匯款資訊」功能,請盡量完成資料上傳,以便確認收款。
4. 六種幣別供選擇,同筆匯款内的捐款資訊請選用相同幣別。
※ 任何問題歡迎點選右下角”連繫客服”圖示,或加入妙音LINE官方帳號,主動發訊息詢問我們!

(文字訊息或通話皆可)

上一篇
下一篇

清明報恩超薦

祈福超薦

守護您生命中所有需要陪伴的時刻

$ 120 加幣 / 年
以西元年為期起算一年,恒時光明燦爛的水晶蓮花燈,供養親愛的諸佛菩薩,祈願您,賜予弟子光明,眷顧弟子平安,淨除違緣,具足順緣,心願圓滿!
$ 100 加幣 / 30日
以佛前祈福祿位、齋僧8次、上供2次、點佛前燈,並由僧眾恭誦《大般若經》回向──祈願身心安康、家庭和樂、孕期產檢、應考、升遷、各類申請等悉皆順利!
$ 200 加幣 / 49日
與親人告別的時刻,
準備最有力的支援,
陪伴他去往更好的未來──

護持常住

點滴累積,無有間缺參與的廣大供養

隨喜金額
隨喜金額
隨喜金額

止觀資糧

發願如教修行,歡喜殷重學習!

妙音功德主

護持妙音佛學院整體發展

當那爛陀聖者的教言仍饒益著無邊有情,爛陀寺的啟建者所獲功德便不斷增長。邀請您共造這無盡增長的建寺大業──

為祈願成辦如同觀音菩薩般的慈悲,順緣增長。特以琉璃觀世音菩薩聖像與功德主結結緣,念彼觀音力,願僧俗同心建寺的心願速即成辦!

佛陀留下了清淨無垢法流,今妙音佛學院承接法流,培育年輕優秀的僧才。邀請您一同來鑄造這光輝燦爛的歷史!

建寺項目

邀請您一起護持北區道場建設!

$50 CAD/份
$100 CAD/份
$250 CAD/份
$450 CAD/份
$600 CAD/份
$2,000 CAD/份
$6,000 CAD/份
$8,000CAD/份
$10,000 CAD/份
隨喜金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