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個人資料保護應告知事項

2020.7.11

感謝您對於妙音佛學院的支持,為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(註一),並使您了解相關權利,本佛學院取得您提供之個人資料,依法告知您下列事項,請您耐心閱讀,並感謝您的配合。

一、取得之目的:提供本佛學院所進行之法會活動、理念推廣、社會服務、會員管理、捐款護持及相關服務等,所為之個人資料蒐集、處理、利用及統計調查與分析等運用。

二、取得之內容:透過您填寫之資料,本佛學院可能會蒐集到個人資料包括姓名、地址、聯絡電話、電子郵件信箱、性別、出生年月日、興趣、網站留言、系統自動記錄之軌跡資訊等資料。

三、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:
(一)期間:在妙音佛學院體系存續期間,您的相關紀錄將持續保存。
(二)地區:妙音佛學院體系(註二)所在之國內外各地區,及與妙音佛學院體系於慈善活動、佛法弘揚有互動之團體、機構、合作夥伴所在地區,以便提供相關服務。
(三)對象:國內外妙音佛學院體系中各單位、團體,及與妙音體系於慈善活動、佛法弘揚有互動之團體、機構、合作夥伴。
(四)方式: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(包含紙本、數位、電話及影像及任何其他電子媒體;如個人聯絡網站…)等方式處理或利用個人資料。

四、就您提供之個人資料,您本人應提出身分證明文件以電子信件方式申請(請見本網站聯絡方式),行使下列權利:
(一)查詢、請求閱覽或請求提供複製本。
(二)請求補充或更正。
(三)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運用,並可請求刪除。但另有法律規定者,得不依您的請求辦理。

五、您在本佛學院中填載其他人之個人資料,已經告知其個資權益保護之相關規定。

六、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,若您不願提供所需之個人資料或提供不完全時,本佛學院將無法為您提供完整之關懷與服務,尚祈見諒。

七、本告知內容如有修訂,請至妙音佛學院網站查閱,恕不另行通知。

註一:個人資料保護法規,請參閱您所在國家或地區之法令。
註二:妙音體系指:妙音佛學院及其他國內外分支道場、團體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