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年度活動

2020.9 靜心21

在食衣住行,舉手投足間
找回心的自主

用養成好習慣的21天
靜心生活

2020.8 盂蘭盆祈福超薦法會

妙音佛學院於農曆7/15,僧眾解夏,舉行三天超薦法會。

法會期間,僧眾恭誦《大般若經》5000卷,《盂蘭盆經》500部,施放蒙山,以及佛前大供。並於解夏佛歡喜日供僧飲食。

2020.7 擁抱綠色夏月

告別恐懼,我們需要更多的勇氣!
2020夏季,給自己新的生活提案:
以思考代替直覺、以更善良的食物餵養自己、來點穩賺不賠的佛系投資、食衣住行微改變......幸福不會自顧自地完成,必須主動追求、勇敢行動。
以綠色蔬心,擁抱更健康的地球與未來

2020.4 妙音之日

2020妙音之日邀請您
一起追尋宗大師一生行誼!

2020.3 為世界祈福:慈悲三昧水懺

面對2020年世界各地的災難與時疫,讓我們一起積極地為世界貢獻一份力量──多多行善,多多祈求佛菩薩。 隨喜大家與法師們一起持誦,《般若波羅密多心經》與觀音菩薩聖號!

2020.2 庚子新春禮三千佛法會

《三劫三千佛緣經》中記載
過去、現在、未來三劫中
成就的三千尊佛
皆因誠心稱誦禮拜佛陀的因緣
不但滅除過去千億劫重罪
並在未來陸續成佛!
如今我們將依此殊勝的方法
創造生命中的幸福圓滿

2019.10.17 觀音法會

依《普門品》所載,一心稱誦觀世音菩薩名號,能離現世諸多煩惱苦難!邀請您把心中的困擾請問觀世音菩薩,抽法語籤,祈請觀世音菩薩為您指點迷津!

2019.10.15 和全世界一起,紀念走得太早的寶寶

妙音佛學院為響應全球紀念活動,與那些難以言說的痛苦,將於十月法會為爸爸媽媽祈福,也為離開了的寶寶們殷重回向。祈願能為這個世界帶來溫暖──送到每一顆心上。

2019.8.15-8.17 盂蘭盆祈福超薦法會

結夏三月,精進用功後,舉行三天盂蘭盆祈福超薦法會。法會中150位僧眾恭誦《大般若經》、《盂蘭盆經》、《金光明經》,每日普佛大供、及為亡者薦食,並於最後一日舉行蒙山施食法會。

2019.5.12 浴佛法會

慶祝並感念本師釋迦佛尼佛為了一切有情而誕生於娑婆世界的恩德。妙音佛學院與您一起以鮮花、香水供養,歡慶這殊勝的日子!

2019.4.8-5.8 妙音之日

為慶祝文殊菩薩聖誕,邀請大家依文殊三教授歡喜以法供養,念誦宗喀巴大師所著辨了不了義善說藏論錄影或錄音上傳,種下證得甚深空性的吉祥緣起!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