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——以綠色秋葵佐有機調味料,祈願以綠色蔬心料理出更健康的地球與未來。(碧蓮)

——希望以這麻辣滷麵來宣揚素食的美味,這些材料都是從大地長出來的好東西。不要再為了人們的口腹之慾而豢養動物,背後帶來的連鎖效應,是毀掉美麗、充滿生命力的雨林(珈豪)

——2020年農曆年,我第一次出海浮潛。跟著水性極佳的當地人,親近海龜、與鯨鯊共遊、看沙丁魚風暴。發現未經污染的海洋,即便是在水深很深的海面上,都是清澈的。能見到陽光穿透,美得令人永生難忘。

這系列里仁黃金穀粉做的彩色果凍,透明清澈,就像那時我見到的海洋。但願大家都不再食用魚皮、豬骨等動物組織做的吉利丁果凍,改吃既能促進腸胃蠕動、延緩血糖上升,又吸收腸道油脂的純素果凍。

是護生,也是環保,更是我給海洋一份再現清澈的祝福。(慈妤)

——簡單的食材、沒有過分加工搭造出接引眾生的鮮甜味!讓海底的魚得以喘息、仰盼更多葷食轉素食!(雅方)

——祝福萬物共生共榮!永世吉祥合平安樂!(雅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