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「你為什麼沒有回報家屬有人去過日本呢?」
看著瞠目結舌的我,她二話不說既緊張又有點生氣地從開刀房外離開。
她來不及聽到的是:「我有回報,而且已經回報給其他醫護人員很多次了……」
我內心沒有半點火氣,因為這位護理人員最擔心的,其實也不是自己,而是她腹中的胎兒。她願意冒著這麼大的風險站在第一線為所有病患提供服務,成為病者內心的依靠與力量,實在非常勇敢、令人敬佩。(采璇)

同樣是護理背景的我,很能理解第一線醫護人員,因為忙碌與壓力廢寢忘食,更難好好坐下來吃一餐. 而這美味方便的米漢堡和歐姆蛋起司,能很快填飽肚子,加上一杯拿鐵咖啡,似乎又重新獲得能量再出發!(雅雯)

新冠疫情第一線辛苦抗戰的醫護人員,再忙碌也要記得補充維生素C和提升免疫力,莧籽爆米花含有豐富的蛋白質,吃水果的同時添加一些,營養加分,謝謝你們,辛苦了!(筑毓)

謝謝您們為了這麼多染疫者,忍受穿戴防護衣、防護面罩、戴多層口罩、手套等的防護用具的悶熱與不適感,甚至還要憋尿,冒著被感染的高風險,一直為了這些受苦的病友們努力,拔苦予樂,感恩您們的奉獻……(育德)

美味料理的背後,盡是一篇篇扣人心絃的真實故事,有血有淚、有歡笑、有祝福,願您看在眼裡、甜在心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