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——以各色種子(黃豆、黑豆、花生、小皇帝豆)入菜,象徵種子生生不息,願飢餓的人民藉由種子得到溫飽,也種下修學佛法的善種子。(出塵)

——今晚冰箱裡沒啥菜色,我就將現有的食材(玉米筍、高麗菜、金針菇、香菇)做了雜菜燴麵,還有現成的烤素蚵和毛豆當小菜,雖然手藝普普,但蔬菜都是里仁有機的,清甜的味道,不需要太多爆香,就連高麗菜稍微黃的葉子我都還是不捨得丟,想想許多國家的人民還處在飢荒、天災、瘟疫中,三餐不能溫飽,就覺得更該好好珍惜我們在台灣所擁有的一切,這一碗陽春雜菜麵雖然賣相平實,但祝福的心意滿滿,僅把它送給遠方正受飢餓所苦的有情。(佩芬)

——希望傳送這道南洋風味料理~送給全世界受難眾生,(打)擊苦難!(拋)下煩惱!(麵)對全球疫情!傳遞(線)幸福(惠貞)

——將心中陽光般的花朵投射在餐桌食物上呈現,關愛世界各地受天災飢饉所苦的人民,一切人身心靈健康愉悅。(敏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