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有人花了兩天準備,有動力實踐一直以來想做但還沒做的料理…….

有人從院子現採來薄荷葉擔綱「綠色」一角,過程中小螞蟻也聞香來湊熱鬧其樂融融。製作過程中和同修忙得不可開交,但是很歡喜!

有人發現最難找的食材是藍色,在放棄尋找對「習慣的藍色」的執著後,整顆心都沉浸在想要完成它的歡喜心裡…….

有人打算用蝶豆花做為果凍基底,沒想到它到一半卻變紅了,靈機一動用藍莓補救,進而體會到「事情不是一直都照我想的那樣子形成,能有補救辦法真是幸福的事。」

有人挑戰了無蛋奶的純素蛋糕,希望用一顆不要傷害任何有情的發心,供養佛菩薩,也和同行分享,發願大家心續中菩提心、空正見能日日增長…….

有人因為蔬食挑戰的因緣,和家人有了互動交流的聯繫,不論是和姊姊一起解題,還是帶著孩子一起挑戰,還有想邀約班員一起的發心,在實作中寓教於樂,快樂倍增!

有人在題目中冥思苦想,有人終於把記不起來的白黃紅藍給記住,有人發現隱身在生活中的七彩驚喜。

有位甜點高手,上傳多道精美甜點之餘,發現自己忘了做這件事的宗旨,端正動機後,特別重做一道甜點,並使用藍色的盤子,發願供養師長與所有傳承祖師,成就如他們一般的空性智慧與慈悲為懷!

有人說,挑戰時間太短,還來不及在班上舉辦料理挑戰廣供的心願……

//
您的心聲我們聽到囉!
下回合挑戰已經開始,歡迎組團來挑戰!